信息工程学院读书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丁芊芊 潘顺豪 时间:2023-11-16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们的阅读兴趣,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个人素养,2023年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资讯楼104会议室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想,轮值主席包祥哲、贾嘉驰,团委副书记崔垚祎、王雅雯、周诗媛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由主讲人融媒体部长毕翔介绍了读书活动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演讲比赛、征文稿、每周读书之星等,并以读书活动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动员活动。

会上,各部门部长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了解读书的意义、乐趣,从读书中感悟人生真谛,从而找到人生的方向。

最后,毕翔再次强调本次读书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的阅读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和知识水平,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书香四溢的阅读氛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