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信工学院“迷你马拉松”顺利举行

作者:周嘉琳 时间:2023-11-15 责任编辑:杨亚丽

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2023年11月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冬季马拉松活动。

活动开始前,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资讯楼104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分析与规划。

冬季马拉松作为一项极具挑战性和魅力的体育赛事,不仅可以锻炼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也是同学们展示个人勇气和毅力的舞台。本次冬季马拉松活动旨在促进健康生活方式,提倡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健康益处。

我们相信,这次冬季马拉松活动不仅带给参赛选手们独特的体验与成就感,也将激发更多学生关注健康、积极参与运动的意识。让我们共同迎接属于冬季的挑战与荣耀。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