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作者:厉祎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迪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信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开幕式直播,学习会议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会上,国务院李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求真务实、内涵丰富、立意高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回顾了2023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全面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方向,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师生们在线上、线下认真交流、分享感悟。

下一步,信工学院将谋划开展“聚焦两会,奋勇争先”等一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