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物联网电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肖桑婷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迪

3月7日下午3点,信工学院物联网电信教研室党支部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跃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宁跃飞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两会重要精神,重点讨论了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方针与纲要,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以科研带动教学,提高青年教师学术水平和教学水平。组织委员夏冰和宣传委员桑肖婷就新学期的支部活动计划建议进行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赵法作为下沉支部学习的一员,对支部党员老师学习两会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党建学习经验,就本学期的支部活动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大家把业务学习和党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争取把支部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思想和业务都得到提升。

此次研讨会既让各支部成员对两会精神有更深入理解,也给了大家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契机。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坚定信仰,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