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学习观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作者:厉祎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迪

3月4日、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在北京隆重开幕。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师生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观看两会开幕盛况。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安排下,我支部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会议的开幕讲话,学习了全国两会工作报告。通过此次观看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国情民生,了解时政热点,涵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了对中国政治体制的认同和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对国家发展的信心。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迅速开展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开好全国两会,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识,在党的领导下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师生党员一致表示会持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乘势而上,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