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王迪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104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赵法主持,院长周湘贞、副院长程杰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李赵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两会视频,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的理论知识与自身的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此次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各位老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接下来,信工学院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积极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强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