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作者:张宬焯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学习先进党员精神,提升青年学子党性修养。12月25日晚上8点,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和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榜样8》,同学们积极响应,观后引起热烈讨论。

榜样是标杆,也是旗帜,更是一种力量。《榜样8》描述的都是平凡且伟大的人,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榜样故事。栏目中体现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榜样8》,学生们了解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人物及其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信仰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8》优秀党员的精神力量,传承他们的为民情怀、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