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侯飞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12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资讯楼1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亚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议程进行,会上,预备党员陈其鑫等5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情况,以及自己的不足之处。

接着,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评价,对其是否能按期转正充分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就该5名同志是否符合党员转正条件进行讨论,讨论后一致认为他们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经投票表决,党支部宣读支部决议,同意该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由宣传委员侯飞帅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亚丽对本次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明大德、担大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