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马书冕 时间:2023-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扎实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12月21日下午2:00,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赵法主持。


首先,李赵法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

随后,14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我院党委书记李赵法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又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由院党委委员组成的评议组结合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及各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采取了“一述一评”的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和评议。

最后,李赵法书记总结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加强品牌建设。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