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电视专题片

作者:王迪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1月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师生党支部成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该专题片共分为四集,共选取了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2个典型案例讲述正风肃纪反腐故事。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生动实践。通过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案等典型案例,告诫我们如果理想信念动摇,初心使命丧失,思想必然滑坡,精神一定懈怠,就很容易走向腐化堕落,不但毁了自己,也会严重损害党和人民的事业。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学铸魂,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同时也警醒自身要初心不改,心存敬畏,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