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活动

作者:厉祎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致敬时代楷模,传递榜样力量,12月7日,信工学院党委组织70余名师生党员观看先进党员传记题材电影《我本是高山》。

该片是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燃灯校长”张桂梅扎根基层,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感人故事。大家被她扎根贫困地区,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的事迹所感动,从中汲取到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张校长矢志不渝、大爱无疆的精神深深触动。此次集中观影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党员对张桂梅校长“燃灯精神”的理解,弘扬了张桂梅校长躬耕教坛的理想信念和教书育人的人间大爱。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引导全院学生刻苦学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