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厉祎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2023年11月22日晚上,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厉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发展对象张忠豪等13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这13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报告对这13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他们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认为,张忠豪等13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该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忠豪等13名同志向党支部郑重表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厉祎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体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生承诺”,争取如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们的党员队伍。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