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厉祎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2023年11月22日晚上,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资讯楼1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厉祎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会上,由陈小婉等4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对该4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评价发言。其他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就该4名同志是否符合党员转正条件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认为他们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党支部宣读支部决议,同意该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推进我院党员接收工作的进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