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物本一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治滑  摄影:李 乐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了引导团员和青年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新时代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2级物流管理本科1班于3月5日中午在时金楼107教室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书雷俊蕊担任本次主题主讲人。

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学习到,要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坚持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进取,像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那样发挥作用。如此,我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将无比强大,我们将无往而不胜。雷锋精神集中表现为青春奋斗,青春奋斗成就雷锋精神。雷锋是其中杰出代表,他用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铸就的雷锋精神,跨越时空,影响深远。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广泛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是团课中重要的一课。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使得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身于党的伟大建设中。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