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一二•九红色歌曲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查世元  摄影:曾孟淼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商学院于12月9日举办了以红色为主题的歌曲合唱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商学院23级所有学生。

活动中,一群身学校校服的合唱团成员,精神饱满地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的红歌,他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传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深热爱,以及为美好未来奋斗的坚定信念。各班视频制作精良,画面精美,配乐动人,通过影视制作技术的运用,将观众带入到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这次红色歌曲合唱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也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优秀的革命文化的重大意义,同时活动也展示了商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