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办理日期:6月 11 日至6月 22 日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10~12:00, 下午: 14: 00~17:30

办理地点:校园网与一卡通卡用户服务中心(后勤中心)

办理办法:

1、对于有校园卡的同学,办理流程为:退校园卡余额——校园卡销户——在离校手续上盖章,当时即可办理。

2、对于没有校园卡的同学(如卡片丢失、损毁、无法读出数据等情况的),办理流程为:校园卡挂失——登记学生基本信息——在离校手续上盖章——24小时后到用户服务中心领取卡内余额——校园卡销户。

3、对于校园网账户有余额的同学,请本人到用户服务部办理销户手续,办理完毕即可退还账户余额。账户没有余额的同学不必办理此项业务,我们集中办理销户手续。

4、截至到7月14日,我们将对没有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的校园卡及校园网用户进行统一账号冻结处理。

注意事项:

1、在办理校园卡退卡之前,要先办理图书馆业务。

2、宿舍电控卡是学院宿舍的公共财产,请毕业生办理宿舍楼手续时将卡退给楼管员。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