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 精彩共绘——文法学院组织开展首届团学活动项目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昊泽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提升文法学院团员学生的获得感和参与感,推动团学活动的高质量发展。接到校团委“关于举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首届团学活动项目设计大赛的通知”,文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广泛宣传本次活动。

在活动宣传方面,文法学院团委要求各班级团支部以发挥广大团员学生的能动性和创造力,提升团学活动举办质量,推动团学活动创新发展为目的,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在活动期间,学院通过组织工作例会、团支部会议等形式,对本次大赛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号召团员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活动组织方面,文法学院积极筹备、明确分工,抽调团务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对大赛的参赛内容、参赛方式等进行指导,为参赛人员提供良好的参赛环境。目前,就已收到参赛作品,学院团委正在组织评委老师积极评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学校比赛。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发文法学院团员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提高团学活动参与度,推动团学活动的丰富与发展。

(文/文法学院苏昊泽)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