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信阳市共青团淮滨县委员会来信感谢文法学子在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凌云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2024年2月,信阳市共青团淮滨县委员会来信感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2023级汉本一班李悦同学,表扬了她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事迹并为李悦同学发放志愿服务证书。

在这个寒假,李悦同学参加了社区实践志愿者活动,活动涵盖看望留守儿童、街道除雪和接待返乡青年等多个环节。在社会实践期间,李悦同学对待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在前往贫困乡镇看望留守儿童时,李悦同学以及志愿者们带去了书籍、衣服和食物,陪孩子们一起聊天、玩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寒假期间,信阳多地连续下雪导致积雪较深,李悦同学作为返乡大学志愿者,积极投身于扫雪除冰活动中。第一次紧张的除雪刚刚结束时隔三天,信阳地区再次迎来一场大雪,李悦同学又一次积极投身于扫雪活动之中,充分彰显出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李悦同学的“志愿红”更显鲜艳,在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中,她以实际行动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李悦同学的行动不仅彰显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也在奉献中绽放了青春魅力与青春风采,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