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三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倩倩  摄影:张倩倩  来自:    责任编辑:高建涛

按照校团委关于三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的安排,体育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广泛开展,全院27个团支部积极参与。

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学生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了解雷锋精神,讲述学雷锋先进典型的事迹,写下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广大团员学生们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会坚持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

在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向青年团员阐述了“四个自信”的发展以及主要内容,就“四个自信”的内涵和意义向青年团员进行了多方面的讲解,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四个自信”。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四个自信”的理解、感悟和强烈认同。

22级国标二班团支部、23级国标二班团支部和23级社体专升本团支部被评为体育学院三月份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