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传承 志愿担当勇攀升——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理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易帮凡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为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蓬勃发展。3月20日下午6点,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的“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会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莹主持,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22级与2023级各班团干部到会学习。

会议伊始,马晓萌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的动人事迹,雷锋的音容笑貌再度浮现在众人眼前,而其中的雷锋精神更是深深烙印在众人的脑海当中。随后,2022级法学本科4班班长邓寅申上台发表演讲,他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经历及感悟,号召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开启志愿服务新征程。接着,2022级法学本科1班班长韦雨茜向大家介绍了她“三下乡”的具体经历,从计划宣讲到活动总结,全面展示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员们全力以赴的活动场景,激发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最后,李莹做出总结,鼓励大家向雷锋学习,为志愿服务活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会议弘扬了雷锋精神,深化了团学干部的思想道德觉悟,同时还点燃了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营造出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文/文法学院 易帮凡)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