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信念之基 绽青春风华——2022级法学本科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智毅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2022级法学本科1班团支部于3月18日下午4点在自勉堂206教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智毅主持,全体同学到场学习。

活动伊始,张智毅先通过讲解相关资料让同学们了解“四个自信”的具体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同学们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接着,张智毅表示,正如“四个自信”是我们民族的精神支柱一样,雷锋精神也是我们社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以此为契机详细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践意义,阐述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本次活动在于带领同学建立正向人生理念与价值观念,鼓舞爱国的热忱及志愿的精神,以助青年之光华闪耀于无私的奋斗之中。

(文/文法学院张智毅)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