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勇追梦 ——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春季培训会(三)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璘翰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为帮助团干部领悟爱国主义精神内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3月19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1号楼314教室召开第二学期春季培训会第三课。会议由文法学院联络服务部副部长田鹏飞主持,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到会学习。

会议开始,田鹏飞以“梦”字设问,引出了理论学习的主题“追梦与爱国”。首先提到的是追梦,田鹏飞以个人经历为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追梦历程,追梦历经艰辛但也收获满满,他借此激励大家携手伙伴共克时艰。接下来就是爱国,田鹏飞以知识答题的方式帮助团干部们学习爱国的理论知识。在学习现场大家热情洋溢,纷纷举手抢答,爱国的热情与问答的激情在现场迸发。最后,田鹏飞总结,团干部们应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以无比细致的工作态度,促使个人理想与爱国情怀相结合。

本次培训会帮助团干部们更好地领悟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团干部们的自信心与责任心。

(文/文法学院 张璘翰)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