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9月19日下午,我校团学直属党支部在学苑会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戎庭银、校纪委副书记袁征出席动员会。团学支部全体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松涛老师传达校党委重要文件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团学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做指导讲话,戎书记对团学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抓住主题和主线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整个教育活动始终。二、抓住主题教育重点,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在主题教育中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穿全程。四、以推动学校发展为目标,立足本职做贡献,要以是否服务好师生,是否推动工作发展检验学习效果。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