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邮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9月26日,由河南省集邮协会,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邮巡展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中厅举办。

本次集邮巡展活动,共展出70框邮集,内容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体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人间正道是沧桑》、《祖国脊梁 两弹一星元助》 、《习近平治国理政》、 《新中辉煌70年》、《祖国万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神舟飞天》 等。本次集邮展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以集邮文化活动的形式,通过邮票的方寸魅力,再现新中国成立、发展的历史画卷,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对党和社会主义的热爱,对新中国7 0年华诞的衷心祝福。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艺术审美和鉴赏力等。

(学通社黄飞燕)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