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干王洋洋参加共青团新郑市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26日,共青团新郑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新郑市炎黄文化中心开幕。我校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王洋洋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了共青团新郑市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新郑市第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产生共青团新郑市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在大会上,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分别作重要讲话。陈胜利同志代表共青团新郑市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参会过程中,王洋洋认真履行代表责任,遵守会议纪律,听取讲话和工作报告,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和代表团成员充分交流,探讨如何服务地方发展,如何更好开展学校共青团工作;同时,作为代表,王洋洋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严肃参加选举等工作。我校派员参加此次会议,有利于校地共青团工作融合,有利于我校共青团服务地方等工作更好开展。

(校团委 建工学院 王洋洋/文 )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