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学生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18日上午10点,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学生干部分别在学苑会馆三楼团委会议室、多功能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全体团干部,学生干部聚精会神的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校团委书记李霄锋说:总书记讲话强调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团干,要将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贡献智慧和力量,引导我校团员青年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校学生会主席陈星光说: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的巨大变化令世人瞩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同时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负责人,在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大无畏以及高瞻远瞩和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巨大变化。通过观看学习,我也有所思,有所悟,努力把改革开放进步的新思想新方法运用到自身学习和学生会的建设中去,为中国梦的实现付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校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张文娟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努力下,中国用40年的时间,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世界举足轻重的政治力量,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联系本人工作,入职社联副理事长已近半年,工作上尽心尽力,生活上学习上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给大家树立榜样。但是,工作中有时也会出现监督不严,不能够做出正确决定等不足,但是我相信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带领社联取得更大的进步。

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弋浩宇说: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的变化,世界瞩目!40年间,改革开放成为中国发展最显著的特征,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更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所以,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学习改革开放新思想,把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同时,作为青马班的一员,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也会把“赶上”做到“引导”,做优秀青马人,引学生新思想!

团学党支部党小组组长任志广说:改革开放以来军队经历六次裁军,人民解放军总员额从602万减到200万,人民解放军正朝着规模适度、结构合理、机构精干、指挥灵便、战斗力强的目标不断迈进!与此同时国家对于退役军人的福利待遇也在不断完善,尤其是作为退役大学生的我来说,国家给予了很多优待:学费补偿、考学优待等。回到学校后能够有幸参与到学生组织的工作中,也希望能够适应学校,更好的完成学业,做好本职工作,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国旗班班委 段兆飞说: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深深体会到,感受到的,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从我们国旗班内部组织发展的层面上也得到了很大的变化,活动内容也变得丰富许多。以前除了平时学习课程内容和训练之外对国家和党政团课知识了解的的比较少,现在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在校内可以有更多学习党政团课知识的机会,所以我们发展的不仅仅是自身的条件,更多的是从内在的文化,可以感受到我们组织内部整体文化素养上的提升。

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文静说: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创新,打破陈规束缚,发展,实践,一系列政策与行动的开展,中国迎来新时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深刻体会到创新和打破陈规敢于尝试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和学习中,摒弃陈规陋习,积极开展新型活动与勇于尝试新的管理模式,同时响应党的号召争做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