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社举办第二届“生长的光”摇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20日晚上,由摇滚社主办的第二届“生长的光”摇滚音乐会在艺文广场举行。我校社团Rose摇滚社成员骨干及往届成员、南大学城部分兄弟高校社团乐队为现场观众献上火热的摇滚音乐专场。

音乐会在升达幼儿园带来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心理咨询中心乐队演唱了《My friends》,《保持安静》。空心人乐队带来《我的梦》,《叶落空山》。菠萝乐队带来《Taking off》,《the last night》。野格乐队带来《bring me to life》,《再见18岁》,《不想长大》等节目,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大家被台上乐队放声歌唱的情绪感染,纷纷举起手中的荧光棒跟着节拍摇摆、一起合唱,点燃同学们的激情和活力。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促进了高校社团文艺交流,让喜爱音乐的同学们享受到一场音乐的盛宴,给现场观众一起感受青春的澎湃与激情,体会到社团活动的魅力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团委学通社 赵诗琪 王金红/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