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益行”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百日益行”颁奖典礼活动在龙湖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校团委宣传部石守金、校学生会主席孙军、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活动伊始,大屏幕播放活动短片,展示了同学们参加“百日益行”活动中的优秀作品,片中同学讲述了他们参加“百日益行”的经历。接下来,学生代表廉波发言,讲述了他在“百日益行”活动中的故事,张奎同学分享了他参加“百日益行”的收获,霍一帆同学也分享了她对“百日益行”的感悟与体会。校学生会会外联部副部长冯然昌讲述了组织“百日益行”活动的目的,希望这项活动能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校团委李松涛老师致词,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对学生会外联部组织活动认真负责态度,公平公开纪律要求表示赞赏,对参加“百日益行”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坚持,通过良好的习惯改变自我,成就自我。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评审结果,霍一帆获得一等奖,廉波、胡梦阅、孟孟获得二等奖,梁会芬、徐涵莹、李欣怡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鼓励奖,与会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近100天,活动包含每天走15000步、每日写一篇日记、记忆10个单词,记录每天花销、光盘行动,做课堂笔记等10项活动,通过每天坚持参加一项活动,持续参加100日,进而养成一个好习惯,塑造最好的自己。

(校团委学通社 王晓娜/文 李凯/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