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舞动梦想 艺耀升达”校园舞蹈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20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舞动梦想 艺耀升达”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思源会馆开赛。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图书馆馆长晁国立、郑州国标舞协会会长CBDF国际评审胡海涛出席大赛。体育学院栗元辉、于贝贝、校团委袁冬梅、艺术学院孙祯意、赵杨担任大赛评委,全校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本场活力四射的舞蹈盛宴。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最终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的作品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大赛伊始,各参赛代表进行简单展示,宣读各自节目名称及选送单位。本场比赛在欢呼雀跃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管理学院选送的爵士舞《Ain't My Fault》,激情似火的音乐和动感的舞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如果她在有多好》是艺术学院原创的当代舞,用娴熟而优美的舞姿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他们舞姿妙曼、衣袂飘飘,现场掌声雷动;管理学院推送的《风筝误》是古风民族舞,他们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展现了中国女子的古典美;会计学院选送的《白羽毛飘起来》,表现了藏羌女子生活的幸福与快乐,同时也让大家对民俗风情有了全新的了解;民族舞《天浴》是来自文法学院的选送作品,韵味十足、神情兼备,舞蹈与音乐浑然一体,展现藏族人民的生活场景;外语学院选送的《大鱼》以大鱼海棠为背景,在熟悉的旋律中展现出舞者们熟练精湛的舞蹈动作;金贸学院选送的民族舞《天浴》舒缓的旋律,轻盈的舞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摆手的幺妹等等我》由会计学院选送,舞蹈汲取了土家摆手舞的素材,与时俱进、创新传承民族文化;体育学院选送的《舞·夜》用独特的拉丁魅力展现了富有动感的舞态和摇曳多变的舞步给人以视觉冲击。最后,2017级体育舞蹈专业学生为大家带来了《红盖头》,运用多种舞蹈表现形式民族、现代和拉丁让人耳目一新。

经过现场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艺术学院的《如果她在有多好》和金贸学院的《天浴》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选送的《白羽毛飘起来》和《摆手的幺妹等等我》、文法学院选送的《天浴》、体育学院选送的《舞·夜》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选送的《Ain't My Fault》和《风筝误》、外语学院选送的《大鱼》荣获三等奖。会计学院和管理学院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与会领导分别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舞蹈大赛不仅给大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能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更是挑战自我,放飞青春梦想的一种表现形式。

(校团委学通社 连贝贝/文 孙梦圆/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