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何为?青年何为?——艺术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校培训暨第二期院青马工程“志远班”志愿服务活动微团课展示活动

作者:杜林言 时间:2023-11-23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我院积极策划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系列主题团课培训活动。11月22日中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开展以“青春何为?青年何为?”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微团课展示活动。本次团课由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团学生会主席杜林言主讲,团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及艺术学院青马班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团课。

本次团课强调了青年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要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唤醒身边的人,齐心协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名言金句,以及艺术学院近三年来,在疫情防控、青年支教、“大学生返家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实例,来引导我院共青团员始终坚定奋斗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宗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本次团课用生动感人的现实中的视频让在座的学员们感受到百年青春,正因为这些青年们的信仰,使得生命充满意义。

本次团课旨在鼓励发挥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温暖校园、和谐社会建设。

(艺术学院 文/杜林言 图/刘思琪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