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金秋 爱在重阳——艺术学院赴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王圳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于10月22日上午组织艺术团的同学们来到郑州美泓养老院,开展“福满金秋 爱在重阳”慰问演出活动。以文艺表演形式,与老人们欢聚一堂,送去节日慰问与祝福。

由合唱团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本次慰问演出的帷幕;随后,双人唱《共和国之恋》、民乐团的二胡合奏《新赛马》、男生小合唱《父亲》、独唱《长江之歌》、舞蹈团的舞蹈表演《万疆》、合唱团的节目《共筑中国梦》等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动人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台上的演员精神饱满、全情投入,台下的老人们兴致盎然,听得开心掌声不断。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和在场的老人们一起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慰问演出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与鲜花。

养老院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劲爆的音乐,但同学们用心、用情的表演,真诚善意的微笑,都给老人们带来了美的享受。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为老人们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是同学们敬老、爱老、助老之心的具体体现,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建设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平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艺术学院  文/尹红艳  图/王圳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