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新秀show”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阮宝洋  摄影:阮宝洋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心中燃梦想,才艺放光芒。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绽放光芒的舞台,11月8日晚,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青春新秀show”才艺大赛。艺术学院副院长池浩东老师,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音乐舞蹈教研室王晴老师、王凯老师,23和22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场比赛。

此次大赛经历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个节目晋级决赛。参赛选手多才多艺,参赛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舞蹈、乐队表演、乐器演奏等,比赛现场气氛轻松,比赛选手们各个才华横溢,精彩演出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美育”教育的建设与发展,本次“青春新秀show”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艺术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施展才艺的舞台,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现了艺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艺术学院 图文/阮宝洋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