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栋  摄影:杨栋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促进学生会良性发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老师、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年级团总支书记杨栋老师、阮宝洋老师、王鸿飞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嘉欣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以往工作活动中的收获,并希望新一届成员继续努力,祝愿学院的学生工作更出彩;大会第二项,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杜林言同学发言,她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向上一届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大会汇报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大会第三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老师为第十七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大会第四项,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为第十八届团学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大会第五项,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为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大会第六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老师讲话。张书记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重视学业,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必须抓好自己的学习,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第二是学会做人,做人做事都很重要,她希望同学们经过团学会工作的锻炼,今后能更好地融于社会;第三是重视团队意识,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充分运用集体的力量,善于沟通;第四是重视品牌活动和精品项目,她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多打造有艺术学院特色的精品活动,不断推陈出新。最后,她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此次大会在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杨栋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