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五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萌玮  摄影:毛阁辉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3年6月8日中午,艺术学院第五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艺术楼411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候选人。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挑选优秀的学代会代表,代表艺术学院的学生倾诉心声,对于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有着重要的意义。首先,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家豪作为主持人为大家宣读了本次学代会的相关通知,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方式进行了讲解,此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都是从各个年级、班级及学生会骨干成员中推选出来的,含括了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及群众,并按照男女比例和少数民族的比例分配。在宣布了学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名单后,大会开始进行学生代表选举投票。同学们认真斟酌着心目中的代表人选,选票填写完毕后,由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计票。在投票计票的过程中,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发表讲话,张书记指出青年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基础,大家要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张书记对本次推选的学代会代表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代表们不断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合理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

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学习成绩等多方面因素,最终李家豪、杨雄、刘梦涵、朱茂仿、侯真真、王可欣、常卫红、杜林言、宋帅、朱文洁、杨子熳、金昱润、任少杰、张焱、郑坤、许思禹、孙梦玥、邵飞阳、杨柯、徐海玉、孔雨青、付建豪23位同学成为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艺术学院学生代表。

此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的圆满落幕,寄托了同学们对学生代表选举的殷切期望和对未来工作的支持鼓励,保障了同学们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权利,有利于促进学院进一步紧密联系同学、有效发挥学生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院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 文/杨萌玮 图/毛阁辉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