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薪火永相传——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鸿飞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完善团组织建设,不断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力量,艺术学院于5月11日在105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19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孙凤娟老师、20级年级团总支书记阮宝洋老师21级年级团总支书记王鸿飞老师22级年级团总支书记杨栋老师以及第17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首先,杨萌玮老师宣读了新团员的名单,本期共有21名同学加入团组织。随后,全体新团员起立,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重的宣誓,进一步激发了新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宣誓结束后,团委副书记杨萌玮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誓言无悔,条款入心,进一步筑牢团员的思想根基,帮助团员进步,成为团员们前行的不竭力量。张凌星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中锻造自己,磨练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由尹红艳老师上台致辞。尹红艳老师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新团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先从思想上入团,要时刻用团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勤奋学习,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团组织增添光彩;二是要不负光荣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学习上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与团组织的桥梁与纽带。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同唱团歌,大会在团歌中顺利结束。

新团员的加入为我院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团员们能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在新时期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大有作为,抒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艺术学院  图文/王鸿飞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