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各班级召开运动会安全教育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栋  摄影:杨栋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确保我校春季运动会平稳、有序进行,4月25日-4月26日,艺术学院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包括运动员在内的全体在校学生进行文明、礼貌、安全、纪律、秩序、整洁教育。

在此次会议上,各班辅导员首先向参会运动员强调了春季运动会期间的安全比赛事宜,指出各班运动员要做好赛前准备,避免在比赛中负伤,并提出赛前防护建议,希望能够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和关注。同时要求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统一着装,在进入看台后不得随意走动,不得随意离开看台,不得进入比赛区域,临时有事必须向值班辅导员请假并登记。要求各位同学做好看台以及服务台区域卫生工作。最后,希望场外观赛的同学们在现场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会场秩序,避免产生拥挤踩踏现象。

通主题班会活动,引导了同学们树立运动安全观念,提升了同学们对运动安全的认知度,增强对自己的保护能力。同时也为本学期的春季运动会开得热烈,开得有序,开得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杨栋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