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润蕊 时间:2022-07-18 责任编辑:

2022年7月17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润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在观看视频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就香港回归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25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有幸共同见证着香港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的安居乐业,坚信广大香港同胞弘扬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同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携手并肩、勇往直前,香港一定能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一国两制”制度的优越性,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做先锋,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艺术学院 图文/李润蕊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