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许惠杰 时间:2022-07-11 责任编辑:

2022年7月10日,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钉钉线上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惠杰同志主持,由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大会结合工作实际,本次的学习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学习。会上,许惠杰同志带领着全体党员同志重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学习内容和“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提出进一步的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最后,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对“七一”讲话内容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并且在许惠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也深刻认识到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许惠杰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