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蔺丽君 时间:2022-07-22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7月21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在钉钉会议召开了线上7月份主题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会议由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蔺丽君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分享了自己在暑期学习的内容及心得体会,最后提醒同志们,善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公众号等平台,认真学习并领会精神。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全体教师党员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激励自己,超越自己。也希望各位同志在会后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公众号等平台认真深入学习并领会其精神。

(艺术学院 图文/蔺丽君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