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研室党支部顺利召开“三月春风如约至,坚定如磐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4年3月14日下午,公共艺术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艺术楼411办公室召开以“三月春风如约至,坚定如磐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则斌老师主持,组织委员王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开始,王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组织的成员情况,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张海龙、杨宜青、柏丽燕、白益萌四位新聘老师加入公共艺术教研室党支部。新成员的加入将进一步提高公共艺术教研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学校美育工作进入改革发展的快车道。王洁老师带领大家了解相关政策内容,并建议老师要抓好美育课程这个主渠道,健全美育课程体系建设的同时把精神贯彻到工作日常,找准工作方向,激发工作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最后,吴则斌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持续深化政治学习,扎实工作,做好理论武装,坚持强化政治理论和思想建设,将政治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推动新时代教师不断前进,创造新业绩。

本次会议明晰了学期初公共艺术教研室党支部党建工作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呼吁老师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效率,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助力党支部高质量的发展。

(艺术学院 图/文:王洁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