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建设。12月21日下午2时,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各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师生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先述后评”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履职情况,盘点了2023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支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阐述了在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等。

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结束后,现场对各支部书记在本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确定考核等次。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今后述职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自己个人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并提出实用性措施;二是我们在支部建设中要注重创新,结合专业优势,打造党建品牌特色;三是支部学习要把思想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形成正确的思想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各党支部进一步梳理清晰了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交流分享了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各党支部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艺术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