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劳动实践,美丽升达”活动

作者:朱眉 时间:2023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践行教育与劳动生产相结合的教育方针,传承我校劳动育人的优良传统,营造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17日下午1点30分,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法学院办公室和权益部共同承办的“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参加劳动实践,共创整洁校园”实践活动于后山泡桐林进行。文法学院办公室和权益部全体成员前往活动地点参与本次实践。

身穿志愿者服的同学们对泡桐林进行劳动打扫,大家捡拾白色垃圾、清扫枯枝落叶、倒垃圾、整理劳动工具,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家认真清理所负责的区域。在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工作后,全体成员圆满完成任务并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流露的笑容宣告了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参加劳动实践,共创整洁校园”不尽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使大家感受到劳动后的成就感,也让大家认识到珍惜劳动成果的意义和劳动的价值。

(文/文法学院 朱眉)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