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爱心舞台 携手共创未来——文法学院开展“温暖童心,筑梦未来”活动

作者:李菲阳 时间:2023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促进儿童身心发展,4月6日下午两点半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温暖童心,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在新郑市升达附属幼儿园开展。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共分为五组,每组负责一个班。在小朋友午睡起床后,志愿者们帮助他们整理衣服和头发。然后五个班分别进行学汉字、做手工、学画竹、写拼音和户外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密交流并辅助老师完成各项教学环节,整个活动氛围温馨美好。活动进入尾声时,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洗手做清洁。最后,志愿者们在幼儿园操场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文/文法学院 李菲阳)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