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汇聚 传递温暖——文法学子积极献爱心助力学校抗疫

作者: 时间:2022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已送到瑜伽垫33个,被褥5条,还在统计中。”“抱歉啊老板,因为同学们热情很高,收集到的瑜伽垫和被褥超出原计划数量,同学们还在陆续送过来,我可能晚5分钟赶到”……

学校周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校疫情防控形势骤然趋紧。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好服务,保障全校师生正常生活秩序。学校的爱,学子们能感受到,可爱的大学生们也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传递爱。为了让餐厅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有更好的休息设施和舒适的住宿条件,文法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子们自发动员班里的同学们把自己的瑜伽垫、多余的被褥拿出来送给辛劳的餐厅工作人员。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支持学校,共渡难关。

不论是2020年毕业季,第一次面对疫情时,在仅有一天多时间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情况下,孩子们仍不忘主动把寝室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再离开,用行动回报母校和老师的培育。还是第一次全员在校接种新冠疫苗时文法志愿者们忙完学院工作后主动留下来帮医护和总务处老师收拾、打扫卫生到凌晨。文法学子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大爱与担当!我们坚信在学校董事会、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必将让这个春天更加美好!(文/文法学院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