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历史 塑造未来——文法学院第七期业余团校第二课

作者: 时间:2022年4月7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铭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奋斗历史,3月31日中午十二点半,文法学院第七期业余团校第二课在教一楼118教室开讲,此次团课由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熊靖雯老师讲授,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学院第七期业余团校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本次团课以“学习百年团史,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熊靖雯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青团发展之路,并通过图片播放向团员们生动地展示了那些惊心动魄的历史时刻,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课后,经过团校学员的自荐和竞选,学院团委组织部志愿者翟一卓当选团校团支部书记,21级法学本科五班郭立为副书记。

此次学习旨在让广大团干部了解团史,以史为镜、以史为鉴,激励青年团员为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文/文法学院 李卫芸 图/张晓萌 王若楠)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