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文法学院团学干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守护校园防疫安全,积极配合我校核酸检测安排,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积极响应“我为同学做件事”号召,在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和每日核酸抽检工作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院学生分批次,依序错峰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前,选拔出的核酸检测登记员于明德讲坛参加统一的核酸信息录入培训会,并领取本检测点物资以配合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采集工作。在进行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助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学生信息核对、粘贴防控一米线、数据录入、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检测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主动留下来帮助医务工作人员完成收尾工作,使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聚微光以照耀校园,本次活动文法学院团学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有“文法学院”字样的红色马甲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青年学生的担当与责任。(文/文法学院 陈玉婷 图/张磊)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