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四十四)——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谢妍姿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寒假初始,安阳市滑县突然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部门在第一时间实施紧急部署,各乡镇迅速招募抗疫志愿者。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谢妍姿同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为了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一员。

根据安排,谢妍姿同学被分派到核酸的样本采集处,主要任务是负责分发口罩并提醒人们正确佩戴口罩,同时指导人们保持安全距离切勿拥挤,逐一记录核酸检测人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家庭地址、身体健康情况、近期旅程信息等。此外,针对核酸检测者进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号召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外出返回人员提前报备并按要求实施隔离等。

这是谢妍姿同学第一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对此她感触很深,她说:作为一名升达学子,深受学校感恩教育的影响,深知有责任为家乡做贡献,并且做志愿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攻克疫情,渡过难关。(文/文法学院 王松洁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