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四十三)——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杨梦兰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疫情期间,洛阳市孟津区积极采取防疫措施,呼吁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团支书杨梦兰同学,积极响应家乡的号召,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为家乡的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志愿活动中,杨梦兰同学作为大学生志愿者身穿马甲,头戴志愿帽,协助村干部在各个疫情卡点值班,认真查询每一位到访者的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姓名电话等基本信息,统计人员来访原由以及来源地等,进行详细的信息排查以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杨梦兰同学说:“能够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大家的疫情防控警惕性,顺利攻克难关,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志愿者经历。”

通过参加疫情防控活动,杨梦兰同学深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责任,而她的行为更是当代大学生有作为、有担当的表现,突显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朝气,实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价值。(文/文法学院 王松洁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