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四十二)——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王译婕同学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商水县人民医院公开招募抗疫志愿者,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王译婕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她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在抗疫一线与新冠病毒作斗争。

王译婕被分配到医院急诊科,主要负责引导就诊人员以及家属扫描二维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入院人员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帮助入院人员测量体温,指导就诊人员系统预约,帮助住院病人进行费用充值等操作,为需要抢救的病人推平车,帮助医护人员转运患者,登记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为患者提供便利,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在做志愿者期间,王译婕同学不怕累不怕苦,坚持每天六点半起床,准时到达自己的岗位,每天十个小时的工作,她从不叫苦叫累。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的王译婕感慨道:“逆行的路上风雨无阻,逆行的征途星光闪耀,爱心不分大小,参与即是光荣。同舟共济,定会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河南加油!”(文/文法学院 王松洁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