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四十一)——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4班刘亚迪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2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白元乡省元头村委会迅速采取抗疫行动,实行封闭管理,全员核酸。无需动员,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4班刘亚迪想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她积极申请当一名志愿者。

1月10日以来,以刘亚迪为代表的志愿者们在白元镇省元头村为村民解惑答疑、登记上报外来人员的信息、录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活用品等等。疫情期间,由于人员紧缺,工作量大,任务重,但她却从未说过一句累,她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大学生共产党员,更应承担起防控责任,疫情一天不退,我就会一直在志愿岗位上坚守。”

点滴行动构筑高墙,一分责任尽显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文/文法学院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